•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0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将于7月22日举行

2020-07-10 12: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上海-台北城市论坛”在上海举行。(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上海讯 记者从上海市台办获悉,经上海与台北两市有关方面商定,“2020台北上海城市论坛”将于7月22日举行,论坛将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在上海市与台北市分别设立会场。

  据悉,此次论坛将以“城市防疫交流与经济合作”为主题,通过交流研讨,推动两市在卫生医疗、产业经济交流、智慧交通、区域治理与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分享和交流互动。

  “上海与台北城市论坛”由上海市与台北市政府轮流举办,已成为两市之间重要的机制化交流平台。多年来,论坛深入探讨交流城市发展经验,巩固和拓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截至目前,论坛双方已签订了36项交流合作协议。(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