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疫情隔不断亲情 京台连线报平安

2020-06-19 09: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视频连线接通的那一刻,北京海淀与台湾高雄两地居民都很激动,海淀的朋友不断报平安,让远方的亲人放心。

  据悉,海淀和高雄的社区在近些年的交流交往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两岸的乡亲互相挂念,时刻关注着彼此。鉴于疫情原因,两地开展了“登高看海――京台社区网络大讲堂”视频连线活动。昨日,两地居民再次齐聚“云端”,当视频连线接通的那一刻,大家都很激动,相互问候,嘘寒问暖。

  海淀现场介绍了北京的疫情防控现状,社区工作者和防疫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海淀区通过全员参与的系统作业、严格社区出入管理、大数据重点排查等方法,织密疫情防护网,用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向高雄朋友传递北京海淀的平安消息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高雄现场的朋友邀请养生达人小燕子现场讲解养生理念,以及操作性强的养生方法技巧,还带着两地居民现场隔空互动,拉筋运动,舒展身心,极大缓解疫情期间缺乏锻炼造成的疲劳。

  战疫总有旌旗在,两岸同胞助力来,众志成城克时艰,盼得明日百花开!两岸同胞互道珍重,相约战疫全面胜利时,再见面畅聊!(中国台湾网、北京市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