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冀国强寄语台资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06-12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日前赴台资企业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研发产品展览室、研发实验室和主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冀国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鸿富锦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细落实各项惠台措施,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构筑更具竞争力影响力的新格局、新优势,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胜。冀国强强调,要科学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危机中抢抓新机遇,为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台企力量。冀国强要求,市台办和滨海新区要抓紧协调有关方面,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全力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计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鸿富锦公司实现逆势增长。与此同时,公司充分享受电价优惠、社保医保减免、技能培训补贴等惠企政策,阶段性降低了运营成本。

  天津市台办、滨海新区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