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齐心协力复工复产 天津市举办第三期台企线上解读会

2020-04-13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天津市台办、台协举办第三期线上解读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讯 近日,天津市台办、市台协举办第三期在津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线上解读会,近200家台资企业积极参与,主动发言。

  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表示,市台办、市台协携手在津台商台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主办方特意邀请中伦文德(天津)律师事务所娄爽律师团队来到协会现场,就台企普遍关注的天津市减税降费和金融服务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包括税收优惠、租金补助、基本电(水、天然气)费减免、疫情物资费用补助、政府对小微企业补助与企业贷款利息补助等11个方面的内容,以专项问答的形式,有效地为企业答疑解惑。

  天津市台协会员代表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崔宝勇向大家介绍说,富邦华一银行天津分行响应市台办、市台协号召,对受疫情影响短期内还贷紧张的台商实施延期还贷,对纳入疫情扶持名单的台企实行降低利率和优先放贷。他希望市台办、市台协给予更多指导,台商台企之间能有更多交流,同舟共济,平稳度过难关。

  台企天津四维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国书感谢市台办、市台协搭建线上平台宣讲惠企政策。他表示,目前企业已经享受到用电、社保及医疗等方面的费用减免,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复工进展非常顺利,整体业绩已与去年持平。(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