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启动报名通道

2020-06-04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作为第八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日前正式启动报名通道,音乐MV《彩虹桥——首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回顾》同步在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本届活动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台湾高雄市音乐艺术交流协会共同承办,将于7月27日开幕,历时5天,包括音乐技能展演、普及音乐会、音乐讲堂等共计30余场(项)演出及活动。

  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会长杨滨表示,为配合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届校园音乐交流周以“云展演”的模式在线进行。“两岸血脉相通,海峡乐声同宗。希望用音乐拉近两岸青少年的距离,通过交流增强心灵契合。”

  台湾高雄市音乐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湘云透露,7月31日的音乐交流周闭幕式上,将有多位歌唱家、钢琴家,以及多个合唱团共同登上“云”台。(中国台湾网、福州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