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周口市台办积极帮助台企化解融资难题

2020-05-27 11: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周口市西华县台资企业凯鸿鞋业负责人向周口市台办报喜,1000万元的银行贷款已经获得审批,解了企业发展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2019年11月15日,周口市台办主任刘淑红了解到该台企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了资金短缺的难题时,表示要帮助企业申请信贷支持,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经周口市台办和西华县台办多次协调,最终确定由中国银行(西华支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量身打造融资方案。银行方面到企业现场考察后,决定为台企贷款1000万元,犹如“及时雨”,解了台企的“燃眉之急”。

  刘淑红表示,银企合作为台企抗击疫情提供服务,充分体现了两岸同胞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手足亲情和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周口市台办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在周台企提供精准服务,积极为周口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台企凯鸿鞋业负责人对周口市台办为企业牵线搭桥,协助解决融资难问题表示感谢,表示要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化危为机,坚定不移抓好生产经营,为周口市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台湾网、周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