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调研在豫台企生产经营情况

2020-04-14 1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调研台资企业。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10日,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到郑州市台商大厦调研在豫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丽及郑州市台协副会长万寿菊等一同参与调研。

  在台企河南煜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梁险峰听取了企业产品原材料矿、生产工厂和研发机构分布等情况介绍。他对企业积极开发石墨烯材料在各领域的应用给予肯定。随后,企业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企业新研制的口罩产品,梁险峰拿起口罩仔细观看并详细询问新研制口罩的独特之处、使用效果等,并鼓励企业尽快通过欧美医疗器材认证,积极创造条件,为出口贸易做准备。

  随后,梁险峰来到郑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了解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的发展状况。他鼓励企业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希望广大在豫台胞台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