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家台资企业入选2020年驻马店市第一批诚信建设“红榜”

2020-05-22 10: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0年驻马店市第一批诚信建设“红黑榜”(图片来源:驻马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日前,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发布了《2020年驻马店市第一批诚信建设“红黑榜”》,两家台资企业入围2020年驻马店市第一批诚信建设“红榜”榜单。

  入围的两家台资企业分别为:百蓓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和顶志食品有限公司,它们分列“驻马店市工信局发布的工业企业红名单”和“市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发布的粮油企业红名单”。

  据悉,驻马店市具有姓氏、根亲、陆配群体等对台工作优势,且率先在河南省内制定实施《驻马店市关于鼓励支持台资企业投资的若干政策》,目前,驻马店市各台资企业均有序复工复产,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中国台湾网、驻马店市台办、驻马店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