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走访调研洪雅县台资企业

2020-05-21 14: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调研洪雅台企蓝翔养殖专业合作社(图片来源:眉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5月18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率队到眉山市洪雅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及时帮助台资企业纾难解困。

  张军先后走访了洪雅县蓝翔养殖专业合作社、四川省一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眉山瑞华五金塑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张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像蓝翔养殖专业合作社这样能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开展生态种养循环发展的优质台资农业企业,以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开展“服务台商大走访”活动,及时研究解决台资企业在应对疫情防控以及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要鼓励四川一品源食品有限公司等暂时遇到困难的台企,坚定发展信心,绝不轻言放弃,要立足当地实际,探索“公司+农户”产销合作模式,降低产销成本,促进企业和当地农户“双赢”;要保持与经济部门和台资企业所在园区协调对接,进一步强化企业生产经营的要素保障,切实将各级惠台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台商获得感和大陆制度认同感。(中国台湾网、眉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