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同胞心系沈阳 远隔千里温暖同行

2020-03-25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胞林富吉为沈阳加油。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一批批援助物资,一份份深情厚谊,千里驰援沈阳,也温暖着沈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台胞台商一直关心疫情发展,以各种方式支援沈阳疫情防控工作。

  台湾农益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富吉得知疫情后,向沈阳市捐赠了价值近15万元的医疗防护服。台湾中华两岸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蔡长荣第一时间响应,积极通过海外渠道寻找货源。3月9日,远在台湾的蔡先生委托沈阳市台办将价值近万元的医用口罩交给了沈阳市红十字会。

  疫情无情,同胞有爱。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向无私捐助的台湾同胞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台湾朋友的爱心行动,深刻展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大爱,也更加深了沈台两地同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珍贵情谊。(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刘一帆)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