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丹东市台办深入台企 推进“两项任务”落实落细

2020-03-25 13: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丹东金砖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讯 据辽宁省台办消息,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丹东市关于统筹推进“两项任务”工作要求,助力台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3月12日,丹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苗冬梅深入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丹东金砖食品有限公司等台企,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苗冬梅实地查看了厂区及办公区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努力将防控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做到防控有预案,制度有落实,每天严格做好出入管控,对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杀,职工就餐实行隔离分餐,杜绝各种风险隐患。

  苗冬梅对企业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给予肯定,她向企业传达了省、市关于应对新冠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经营的相关政策措施精神和《企业及员工疫情防控措施20条》,鼓励企业利用好政策措施克服生产经营困难。

  苗冬梅表示,丹东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经营发展,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惠台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鼓励企业继续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确保统筹推进“两项任务”。

  在金砖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期间,苗冬梅了解到企业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现场办公,协调丹东市一家口罩生产厂家,为台商通过邮寄方式解决口罩500只,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保障正常生产经营。得知企业产能已经恢复80%以上,大力发展线上销售模式时,苗冬梅鼓励企业科学合理安排复工复产,以此为契机加快线上销售平台建设,在保证企业自身严控疫情的前提下,严把上游原材料采购渠道关口,保障丹东市民“味蕾上的安全”。(中国台湾网、丹东市台办通讯员王金东)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