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走访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

2020-03-24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海鲈鱼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17日,四川省台联副会长王良华、彭英,四川省台联副会长、成都市台联会长潘裕萍一行前往新津台湾农民创业园,走进园区台资企业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鱼丰农业科技公司海鲈鱼养殖基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四川省、市台联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听取负责人介绍当前生产经营、员工返岗防疫情况,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成都翔生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从2月3日起紧急全面复工复产,累计供应各类蔬菜20余吨,守护了群众的“菜篮子”。省市台联一行对翔生在疫情防控中体现出的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对企业防疫和发展“两手抓”表示赞赏。

  金鱼丰农业科技公司海鲈鱼养殖基地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喜欢四川的生态环境,看好四川的发展机遇,计划逐步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四川。并表示近年来四川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伴随“31条措施”“26条措施”“川台70条”的落地落实,在川台商台企在资金补贴、税收优惠、要素保障等方面享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