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内黄籍台商人在岛内忧心大陆 捐款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4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银行电子回执(图片来源:安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两岸同胞的心,人在岛内的河南内黄籍台商梁先生当即决定捐款1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台商梁先生是河南省内黄县万象樱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祖籍内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乃我华夏子民共有禀性。两岸一家,与子同袍。因疫情,我虽然人在岛内不能返回大陆,但愿意通过驻内黄公司为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梁先生在与内黄县慈善总会通电话时反复叮嘱。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发挥两岸一家亲精神,协助大陆同胞共度时艰。”据悉,梁先生还积极联络身边台商朋友为大陆疫情防控提供各项帮助,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安阳市台办、内黄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