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病毒无情同胞有爱 台胞翁子婷勇担责任助力广州战“疫”

2020-03-11 09: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天河分会会长翁子婷勇担社会责任,多方筹措,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两岸同胞一家亲的情谊。

  翁子婷女士是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天河分会会长。1991年,她与先生林志隆在台湾创立安婕妤公司,1998年进入大陆市场,立足广州经营发展28年。

  疫情初期,返台过年的翁子婷凭着多年的经商经验,意识到防疫物资可能会存在短缺,便在第一时间联系台湾的合作厂家购买到一批医用不织布隔离衣,并在台湾当局不断阻挠抗疫物资出岛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前后分8个批次将5300件,价值74200元的医用不织布隔离衣运至广州,无偿捐赠给天河区抗疫一线。在她的号召下,天河分会的理事、会员共向天河区“同心大爱基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项目”捐善款21万元及物资一批。

  在台企复工复产之际,翁子婷心系台协会员,自己先后向会员企业提供1500个口罩、480瓶消毒液。同时,及时安排天河分会秘书处协助会员企业寻找、对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先后帮助会员企业购买了1.8万个口罩,700支探温计,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支持。(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