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到湛江调研慰问台商

2020-01-17 16: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一行到湛江市走访慰问台商。(来源:湛江市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日,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一行到湛江市走访慰问台商,并召开粤西台办主任会议。

  在湛期间,方涛一行走访考察了“巨扬花卉有限公司”和“博尚生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听取台商在陆发展情况。

  在与台商座谈交流中,方涛认真聆听台商发言,了解台商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台商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

  方涛指出,大陆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2018年、2019年大陆分别出台了“31条措施”“26条措施”,大陆愿意与广大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积极参与进来。(中国台湾网、湛江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