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濮阳市台办护航台企员工返岗复工

2020-03-02 15: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日讯 2月27日,濮阳市台企家雄灯饰(濮阳)有限公司的11名外地员工,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坐由濮阳市委台办协调的专车顺利到达工厂,为企业复工复产解了用工之急。

  这次返岗的11名员工主要来自湖南、四川等地,他们将在工厂内统一进行7天的隔离后正式上岗。濮阳市交运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接到运送企业员工返岗的通知后,立刻安排了一辆50座的大巴车,做好车辆安全、消毒和防护工作,并把这11名员工安全送达工厂。

  家雄灯饰负责人对工人顺利返厂非常开心,他表示,十分感谢濮阳市委、市政府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支援和帮助。企业也会及时做好厂区和员工的防护措施,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身体健康。

  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指出,濮阳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把帮助台企复工复产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沟通协调,开辟绿色通道,为台企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在今后一段时间,还将继续协助当地其他12家台企复工复产。(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