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福州台商投资区台企复工 逾九成员工已返岗

2020-02-24 18: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日前,福州市、罗源县台港澳办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获悉,目前投资区生产性企业复工率超90%,返岗人数超六成。

福州市、罗源县台港澳办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来源:福州市台港澳办)

  调研团一行分别与园区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台企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情况,帮助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 据了解,目前园区生产性企业复工率超90%,已返岗人数超六成。园区内生产无纺布的台资企业福州汇昌纺织有限公司返工78人,返岗人数达96%。

  福州汇昌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制定防控预案,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保障生产经营有序开展,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中国台湾网、福州市台港澳办、罗源县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