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榕台湾金融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2020-02-20 17: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2月19日上午,福州市台港澳办主任邓达木与福州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晓云等一行走访台江区台湾金融企业,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防护用品。

  据了解,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台湾华南银行福州分行、台湾银行福州分行、陆家嘴国泰人寿等台湾金融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林吉人表示,感谢政府对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虽然不能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公司第一时间对40多家服务的客户展开回访,积极行动,做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

  陆家嘴国泰人寿负责人张文华表示,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两岸一家亲,共抗疫情一条心”。(福州市台港澳办、台江区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