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州市委台办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2020-02-17 17: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州市委台办慰问汇侨电子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2月13日,广州市委台办主要领导到黄埔区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汇侨电子有限公司等台企和市台资企业协会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在穗台干台胞工作生活等情况,实地检查指导企业入口、车间、饭堂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企业台籍员工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对台资企业协会,台商会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服务台胞,携手共战疫情表示感谢。

  据悉,统一企业、汇侨电子两家企业经审批已于2月10日前复工,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复工健康考核率达100%。统一企业还为广州各医疗机构捐赠了8000箱饮料,汇侨电子的青年台干以厂为家留穗过年,为企业如期复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委台办、黄埔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