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科技引领共筑梦想 广州市台联举办第五届“台湾菁英汇”活动

2019-12-12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图片来源:广州市台联)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讯 日前,广州市台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功组织30余名在穗青年台商、本地青年台胞,举办了第五届“台湾菁英汇”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广州”。大家先参观了广州思科智慧城,了解智慧住宅、智慧小区的建设及相关孵化企业政策。随后参观了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番禺区甚至广州市纳税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他们的主打产品YY语音在台湾岛内也有较大影响力。下午,参访团来到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与番禺区创业青年交流座谈,协会用成功案例为青年们提供了创新创业指引和路径。

  为了更好地联系在穗青年台商与定居青年台胞,广州市台联青委会尝试举办“台湾菁英汇”系列活动。两年多来,成功搭建穗青年台商、定居青年台胞交流交往的平台,建立微信群,逐步形成了一个较稳固的青年群体。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年台商在穗投资、创业提供信息,融合两地青年情感,为共谋发展提供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同时通过他们向台湾的亲人朋友介绍广州的发展建设成就和涉台优惠政策,引荐更多优秀台湾青年来穗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联通讯员 骆源)

  广州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座谈交流(图片来源:广州市台联)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