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台湾赛区项目团队来穗交流

2019-09-25 09: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5日讯 日前,2019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台湾赛区项目团队一行到广州参访交流。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会见项目团队。

  邝伟斐表示,广州先后出台了“广州60条惠及台胞措施”和《发挥广州国家中心城市优势作用 支持港澳青年来穗发展行动计划》,已逐步形成“60+15”的惠台政策体系,在政策措施、产业对接、项目孵化、安居乐业等方面为台湾青年在广州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欢迎更多台湾青创团队来穗发展。

  此次来穗的10个台湾项目涵盖了生物科技、人工智能和绿色农业等多个领域。团队指导老师黄俊铭表示,广州在生物医药和化妆品行业方面已有完备的产业链条,再结合粤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和人工智能产业基础、便利的交通连接和庞大的消费市场,特别适合跨行业类别的创新科技项目落地孵化和发展壮大。

  在穗期间,团队还参观了众创五号空间、广州国际医药港、广东医谷等孵化平台,对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环境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