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一家亲”黄埔青少年书法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9-10-14 1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日前,“两岸一家亲”黄埔青少年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举行。大赛评委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8名、入选奖15名、优秀组织奖6名。大赛还特别邀请了在穗台商台胞、台湾青年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现场感受浓厚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氛围。

  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马玉明,市台办宣传交流处、黄埔区台办、市台协、区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黄埔青少年书法大赛参赛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此次黄埔青少年书法大赛由黄埔区委统战部、台办、教育局等部门共同主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黄埔区书法家协会、台资企业协会、台胞台属联谊会等单位联合协办。组委会共收到区内43所学校的大、中、小学学生参赛作品325幅,其中进入复赛及参展作品70幅,入选作品15幅。这些作品围绕“两岸一家亲”的主题,用书法艺术书写中华传统诗词名句,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情谊。

  本次获奖作品将于10月下旬在黄埔区青少年宫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陈列展出。 (中国台湾网、黄埔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