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崇台青年交流定向运动竞赛精彩纷呈

2019-09-23 10: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下午,“生态花岛·乐活青春”崇台青年交流定向运动赛在崇明区陈家镇瀛东村启幕。崇明和台湾两岛35支青年队近200名选手参与了活动。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新,中共崇明区委常委薛红出席启动仪式、致辞,并为比赛鸣笛发令。

  定向赛环绕陈家镇瀛东村生态旅游景区展开,比赛全程6.5公里,途经村民广场、百鸟湖心岛、采摘园、百姓戏台、渔具展示馆等标点,在每个标点还需完成“车轮滚滚”“宝岛知识”“珠行万里”“中华绳结”“灌篮高手”“中华团圆”等文体活动。两岸选手们倾力挥洒,在现代与传统交相辉映的全国著名生态美丽乡村瀛东村,在渔歌唱晚的晚霞里留下了他们靓丽的青春剪影。

  据悉,近年来,崇明与台湾两岛之间交流频繁,在生态建设、乡村旅游、社区治理、医养产业、绿色文化、素质教育等领域呈现出多层面、宽领域、多渠道的发展态势。(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常)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