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年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在陕西落幕

2019-09-02 09: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营员合影(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日前,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中国大陆艾森豪奖金协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在陕西西安石油大学举行结业仪式。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志伟、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巡视员何锐、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孙建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赵灵山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结业仪式。

  据悉,“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台湾艾森豪奖金协会自2010年共同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包括九届台湾营和五届大陆营。此次研习营于8月17日至30日在成都、重庆和西安三地举办,共邀请了台湾14所高校的32名学生领袖及大陆高校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研习营分别举办了讲座、座谈及文化参访等活动,成为两岸青年交流的标志性品牌项目。 (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