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融机构踊跃揽才 超过200个金融岗位等你来

2019-07-19 07: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第二批招聘信息发布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南京讯 看好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16家大陆金融机构集中报名揽才,提供超过200个金融岗位。7月18日,由两岸企业家峰会主办的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发布第二批招聘信息。 

  16家提供岗位的金融机构中,既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国有银行,又有兴业银行、民生银行、苏州银行、厦门银行、泉州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提供的岗位包括柜面经理、客户经理、风险管理、法律顾问、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等。广大有志于金融工作的两岸青年,千万不要错过。 

  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将于7月25日下午在昆山举办,作为2019年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研讨会的专项活动之一,将有100多家企业参会,为两岸青年提供超过1200个招聘岗位。(江苏省台办 经济处) 

    附件一: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岗位信息汇总(第二批).xls

    附件二:2019两岸青年菁英人才招聘会报名通道(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