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五届“双北杯”桂台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北海开幕

2019-07-15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对台湾新竹足球俱乐部球队(图片来源于北海足协)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7月11日,第五届“双北杯”桂台(北海)青少年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广西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幕,16支球队、192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其中,台湾台北、桃园、新竹、嘉义学校共组4支球队前来参赛,桂台运动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友谊交流赛。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协会理事长张兆禄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的首场比赛,由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对阵台湾新竹足球俱乐部球队,新竹队球员脚法细腻、很有章法,北海市第二实验学校球员体力充沛,反击快速,双方场上争抢激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奉献了精彩首演。(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蒋静洁)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