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抗战纪念协会研究员:两岸同胞骨肉天亲,任何人无法割断

2019-06-06 15: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在刘永福故居参访。(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6日钦州讯 6月4日,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到广西钦州考察,协会研究员宋启成博士表示,两岸同胞同根同宗同源,血缘相亲,是一脉相承的骨肉天亲,这种绵远悠长的血缘亲缘关系是任何人也无法割断的。

  台湾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纪念协会到广西钦州,考察了刘永福故居、坭兴陶博物馆、仙岛公园等抗战相关纪念场所;重温了刘永福将军英勇果敢、真实又传奇的抗日保台故事,领略了孙中山先生《建国方略》规划中南方第二大港的恢弘气势。协会研究员宋启成博士认为,民族英雄刘永福抗日斗争的历史事实折射出他奋力保家卫国、维护祖国疆土完整的“英雄梦”。他表示,作为历史文化的传承者,我们有义务将真实的历史呈现给台湾民众,两岸同胞同根同宗同源,血缘相亲,是一脉相承的骨肉天亲,这种绵远悠长的血缘亲缘关系是任何人也无法割断的。(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