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社区发起“美好社区追梦联盟”共同营造美好家园

2019-05-30 15: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高雄市阿莲区和田寮区里邻长一行到北京市首个冬奥社区——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参访交流。(图片来源:石景山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北京讯 2019年5月21日,台湾高雄市阿莲区和田寮区里邻长一行到北京市首个冬奥社区——石景山区高井路社区参访交流,两岸社区共同发起了“京台美好社区追梦联盟”。

  在京台社区研讨会上,广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宗荣介绍了广宁街道的社会经济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高井路社区和阿莲社区负责人交流了社区建设管理经验。通过四年的交流交往,两岸社区结下深厚友谊。以建设美好家园为共同梦想,以促进双方文化认同和友谊为目标,两岸社区共同发起“京台美好社区追梦联盟”。大家说:“社区是我们的家,建设美好社区是我们共同的追求。大家在‘京台美好社区追梦联盟’签名承诺,追梦路上,携手同行。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愿冬奥社区越建越美丽,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中国台湾网、石景山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