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泰安市举办2019台商迎春联谊会

2019-03-11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泰安讯 3月5日,“2019台商新春联谊会”在泰安泉盛大酒店举行。驻泰台商、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合作与发展。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庆峰及有关同志参加联谊活动。

  张庆峰向台商朋友通报了2018年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对台经济工作总体情况,对台湾各界朋友为推动泰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泰安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对台商、台企的服务水平,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各项惠台政策,泰安市即将出台具体实施细则。我们将深刻认识传承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时代价值,立足本职、担当尽责,把学习贯彻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营造台资企业创新发展良好环境,希望各位台商朋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泰安,积极宣传泰安,为泰台之间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让台湾更多的有识之士参与到泰安建设发展的热潮中来。

  泰安市台协会会长赖品任代表台商致辞,感谢泰安市委、市政府对台协会工作和台资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泰安各界对驻泰台商的关心与帮助。赖会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台商协会将继续发挥“台商之家”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泰台经贸交流与合作,大力宣传泰安、推介泰安,台商朋友要坚定投资信心,继续扎根泰安,主动参与泰安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共进,谱写泰台经贸合作共赢新篇章。(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