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全市落实惠台政策推进工作会议

2018年11月23日 16: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全市落实惠台政策推进工作会议。(图片来源:泰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泰安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思想,落实“31条措施”和山东省“惠台56条”,11月22日,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全市落实惠台政策推进工作会议。泰安市委对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泰山景区、泰安高新区、旅游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山东省《关于促进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市台办主任张庆峰介绍了惠台政策的出台背景、惠台措施出台产生的影响、其他地市有关做法及泰安市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

  市政府办公室彭恒玖副主任表示,党和国家对对台工作十分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两岸一家亲”的对台工作理念,希望大家能真正把各项政策学习领会好,把政策落到实处。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各项惠台政策,真正学会学透,全面了解掌握惠台措施涉及本部门的职责,各单位根据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措施。(中国台湾网、泰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