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大连市台联举办情系大连——两岸婚姻家庭春季座谈会

2019-03-08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大连市台联组织了“情系大连——两岸婚姻家庭春季座谈会”。(图片来源:大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8日大连讯 3月3日,大连市台联组织了“情系大连——两岸婚姻家庭春季座谈会”。从去年开始,大连市台联为做好两岸婚姻家庭和常住台胞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了“情系大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两岸婚姻家庭是传播两岸亲情的重要载体,被称为两岸三通之外的第四通,在大陆生活的两岸婚生子女更是连接海峡两岸亲情的重要纽带。

  座谈会上,连台婚姻家庭代表纷纷表示,大连的美是东北地区任何一座城市都难以比拟的,我们已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为加强台湾和大连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推动两地交流贡献心智。大连市台联副会长周琪说,两岸婚姻家庭因感情而结缘、以亲情为纽带,是“两岸一家亲”最直接、最生动的体现,台联作为“台胞之家”一定会为大家服务好,让大家在大连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希望无论大家将来在哪里,心中都能“情系大连”。(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薛璐璐)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