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台商发起“地球一小时”活动 坚持环保和绿色发展理念

2019-03-05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台商周钰晟接受采访。(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5日沈阳讯 3月2日,“返璞归真 一起关灯 地球一小时”活动发布会在沈阳举行。辽宁电视台“新北方-琳琳有约?我在沈阳”节目组采访了活动的主要发起人——沈阳台商周钰晟。

  面对主持人曹琳琳的采访,周钰晟表示,作为在沈阳创业的青年台商,他一直把环保和绿色作为经营理念,在沈经营以来,得到了很多沈阳市民和企业家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把“地球一小时”活动带到沈阳,就是相信会有众多支持者参加活动。他预计,会有5万沈阳人参加3月30日的关灯活动。

  “地球一小时”活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活动时间为3月30日。(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师仍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