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台湾旺旺集团参访团

2019-02-21 09: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台湾旺旺集团参访团。(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成都讯 2月19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在成都会见了旺旺集团品牌委员会主席、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一行。

  罗治平对赵宏利一行来川表示欢迎,对旺旺集团坚持在四川投资发展并取得良好成绩高度赞赏,对旺旺集团在推动川台经贸合作、积极宣传推介四川以及援助地震灾区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罗治平说,四川拥有“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机遇,正在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加快构建“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四川一直以开放包容的姿态,为广大客商营造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四川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罗治平指出,当前全省台办系统和相关部门正在务实推动“川台70条”落实落地,积极为广大台胞台企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希望旺旺集团抓住战略性发展机遇、共享政策红利,以更高更远的眼光进一步拓宽在川投资发展领域;希望旺旺集团把握时代大势、勇担国家和民族大义,一起同心相向,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赵宏利向罗治平介绍了旺旺集团及中国旺基金会的简要情况和在川投资情况。他表示,大陆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日新月异,旺旺集团自1992年开始投资大陆市场,是大陆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两岸关系关乎旺旺集团发展,旺旺集团一直致力于为两岸沟通交流搭建桥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赵宏利表示,四川是“天府之国”,有很好的发展机遇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旺旺集团将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拓宽投资领域,促进川台交流,积极参与四川发展。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参加会见,双方还围绕旺旺集团在川发展的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