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大学生在沈实习生活圆满结束

2019-02-03 12: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大学生圆满结束在沈实习生活。(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3日沈阳讯 1月31日,由台湾世新大学11名大学生组成的实习团队,圆满结束了在沈阳为期半个月的实习生活,返回台湾。

  在沈实习期间,市台办根据大学生所学专业特长,精心选择企业,并与企业对接。市台办还专门为同学们发放了在沈实习指导手册,建立了微信联络群,在工作上当老师、在生活中当向导,及时为学生们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同学们分别在沈阳华府青创空间、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天福茗茶沈阳分公司、沈阳金夫人婚纱摄影公司实习,实习时,同学们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在实习岗位上尽职尽责,虚心学习。企业员工不仅认真向她们传授业务,而且与她们热情交流,帮助她们解决遇到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了沈阳人的温暖。

  同学们临分别时纷纷表示,这次实习也将在自己的人生经历中留下一段美好回忆。虽然在沈时间短暂,却感受到了沈城人民的热情、真诚与善良,已深深的喜欢上了沈阳这座城市,今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沈阳。(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韩旭)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