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走访台胞并调研

2019年01月28日 15: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走访台胞并调研工作。(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青岛讯 1月25日上午,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率队到即墨区走访台胞并到台资企业调研,向在青台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青岛市台港澳办副主任曲科世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纪家栋看望了在即墨工作生活的台胞张平宜,并走访台资企业青岛环洋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与台胞、台商座谈交流。

  张平宜是台湾“中华希望之翼服务协会”执行长,2011年7月获民政部“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行为楷模称号;2012年2月获评央视“2011感动中国人物”。多年来一直为四川凉山彝族麻风村的孩子走出大山而奔走于青岛和大凉山之间。近年来,她在青岛市即墨区开办了“希望之翼”学苑,帮助孩子们学习技能成就职业梦想。

  纪家栋了解学苑建设情况及未来打算后,对张平宜的善举表示肯定,并鼓励她在青岛继续做好教育培训和文创产品。

  在调研台资企业时,纪家栋提出,青岛市全市上下正在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制定了一系列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包括青岛市台办联合市发改委共同出台的“惠台64条”措施。希望台资企业抓住两岸和平发展所带来的机遇,抢抓青岛快速发展的红利,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走访台胞并调研工作。(图片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