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发表致台湾同胞新年贺词

2019年01月24日 14: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武汉讯 湖北省台办主任李建红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下为贺词全文。

  凯歌辞旧岁,盛世展华章。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湖北省台办向广大台湾同胞、向关心支持湖北对台工作的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献在对台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同仁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恭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过去一年,湖北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大力推动海峡两岸各界共享湖北发展机遇,积极扩大两岸各领域交流交往,持续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取得一系列可喜成果。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硕果累累,“湖北省惠台62条”诚意满满,全国首家海峡两岸考古教学实习基地在湖北揭牌,中部首个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立,“千岗迎台青”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首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炎帝故里寻根节、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荆楚文化之旅、武当山玄天上帝神尊赴台巡境,鄂台经贸文化交流越办越精彩,鄂台同胞情意越走越亲。2700多家台资企业集聚湖北,400多万人次台胞来鄂,370余位台青在鄂创业就业,600多位台生在鄂攻读学位……湖北正以更大的诚意、更贴心的服务、更奋发的姿态书写鄂台携手的新篇章。

  2018年,我们携手前行,路越走越宽,心越走越近。2019年,我们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与台湾同胞携手同心,坚定不移地扩大深化鄂台各领域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做出湖北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开幕式。(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全国首家海峡两岸考古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第三届海峡两岸青年东湖论坛。(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李时珍诞辰500周年暨第八届海峡两岸李时珍医药文化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我选湖北·千岗迎台青”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授牌暨产业推介。(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鄂沪台资产业合作暨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