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北京】北京“55条”措施首批23条实施细则详解

2019年01月16日 11: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北京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北京市2018年10月23日发布《关于深化京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55条措施”)。近日,北京市台办会同相关委办局陆续发布“55条措施”实施细则。按照“成熟一个、发布一个”的原则,首批发布了23条实施细则,优先回应了台胞在京学习、就业、创业、生活等方面最密切、最关注、最迫切的事项,包含申报条件、办事流程、联系方式等办事内容。

  关于23条实施细则详解如下:

  2.运用京台科技论坛品牌活动,加强京台两地工商团体联系,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和创新发展,促进项目洽谈对接,深化两地经贸科技交流合作。(市台办、市商务委)

  京台科技论坛从1998年开始,根据两岸关系大局和京台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连续二十余年在京台两地举办活动。活动包括京台科技论坛峰会、专题论坛及考察交流等。内容涉及两岸城市合作发展论坛;金融论坛、智慧城市与5G论坛、智能制造与机器人论坛、大健康论坛、文创与设计论坛、汽车电子论坛、人才论坛、绿色建筑论坛、农业论坛、女性论坛、公益论坛、智慧财产权论坛、“一带一路”论坛、投资北京推介会等。

  论坛拟请京台经贸科技、文创、医疗卫生等领域相关人士、行业组织及企业,岛内县市相关人士参加活动。

  咨询部门:市台办经济处

  咨询电话:55564173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