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到绵阳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2019年01月15日 15:1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绵阳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赵宇一行前往绵阳市梓潼县和盐亭县,就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和第四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剑锋和市台办主任陈福林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梓潼县委书记周琳、县长贺旺关于第四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介绍后,赵宇对梓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梓潼县加强今年活动的统筹和组织,以文化为媒深化两岸文化交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四川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在听取了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县长向赟关于第四届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介绍后,赵宇对盐亭县持续办海峡两岸嫘祖文化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届活动内容设计有创意,涉台元素丰富,希望盐亭县依托嫘祖文化交流活动,将华夏母亲嫘祖打造成为华夏儿女共同的人文信仰,扩大盐亭影响力,搭建助推盐亭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