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会见国民党中常委陈双全一行

2019年01月11日 09: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右)会见陈双全一行。(云南省台办 陈廷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昆明讯 1月6日下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在昆明会见国民党中常委陈双全及其率领的台湾澎湖四健会协会云南农业文化交流团一行。

  李培首先对陈双全和四健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四健会长期致力于大陆和台湾的交流合作,得到国台办的高度赞赏,今天虽是第一次见面,却像见到老朋友一样高兴。李培向台湾客人介绍了近年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云南的高铁建设进程加快,交通设施不断完善,扶贫工作虽然任务繁重,但也取得了积极进展,云南省八大产业建设,教育、卫生、养老等社会事业都有了很大发展。

  李培表示,未来云台两地的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云南省委、省政府愿意加强与台湾的交流往来,希望更多人员到台湾参观、访问,也欢迎台湾的社团和民间组织多来云南交流考察,进一步促进两岸两地文化、经贸、教育、旅游、农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陈双全说,四健会协会长期致力于两岸农业及相关产业的合作,这次来到云南,希望能够深入了解云南的农业产业。把澎湖县的哈密瓜等特色农产品引到云南来,把云南的优质农产品引到台湾,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促进两地交流发展。

  陈双全表示,承认“九二共识”、认同两岸一家亲,才能拉近双方距离,云台两地在农业和旅游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相关方面的交流学习,促进云台两地更多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据悉,澎湖四健会协会一行还将赴玉溪、普洱、西双版纳开展农业、文化交流活动,参观普洱市宁洱县民族团结誓词碑、普洱博物馆,体验普洱茶制作,赴西双版纳参观野象谷、勐仑植物园。( 中国台湾网、云南省台办宣传处联合报道)

会见后与会领导与台湾嘉宾合影留念(云南省台办 陈廷 摄)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