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

2018年12月29日 08: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中)实地调研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德阳讯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邓小刚副书记对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重要批示精神,12月25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带队前往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围绕如何推进园区建设与德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礼,德阳市委副书记刘会英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推进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上,四川省台办、省发改委、商务厅和德阳高新区管委会、德阳市台办有关人员进行了积极商议,梳理了德阳产业园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提出了推进园区建设的对策措施。

  罗治平指出,一块牌子就是一份责任,要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负责的态度,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这块牌子擦亮。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建设好园区的责任担当,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加强政策支持,地方政府要结合实际强力推动,合力加快园区建设,切实做到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服务到位。要进一步搞好规划和定位,突出园区政策特色、资源特色和产业特色,紧盯台湾相关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开展精准招商。

  罗治平强调,当前,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全省工作重点,希望德阳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园区建设,在产业定位、要素保障、政策措施、投融资环境和政务环境等方面积极探索、突破瓶颈,力争做到要素保障最优、政策支持最优、政务环境最优。

  何礼表示,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工作保障,完善组织架构,定期研究解决园区建设所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园区发展定位,突出通用航空和生物医药等产业优势,推动园区建设再上台阶。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省台办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同志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召开推进园区建设工作对接会。(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