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桂林市台办到台资企业调研

2018年12月20日 1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桂林讯 12月13至15日,广西桂林台办主任阳行志一行到台资企业桂林山水旅游有限公司、阳朔白氏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与台商、台企负责人、陆配代表座谈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经营发展、台商台胞在当地工作生活、陆配办理社保情况、听取贯彻落实“31条”和“广西80条”惠及台湾同胞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陆配廖拥军、覃宝秀感叹:“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以后养老更有保障啦!”“桂林服务真是太贴心、太暖心了,台办不但为我们解读办理社保新参保、续保、补缴政策,还派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相关业务,群里500多名姐妹都表示要回桂林办理居住证和社保,作为远嫁台湾的桂林籍陆配真是太幸福了。”

  阳行志表示,桂林市县(区)台办将认真梳理台商台胞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台资企业经营管理的融资、政企沟通问题,落地各项惠台措施,为台商台胞在桂林就业、投资、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同等待遇。(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李晓松)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