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交流团到广西桂林少数民族地区参访

2018年12月20日 09: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交流团到广西桂林少数民族地区参访。(图片来源:广西桂林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桂林讯 12月10-15日,台湾花莲县少数民族交流团一行32人到广西桂林灵川县、阳朔县、恭城县少数民族地区参访,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受历史文化底蕴,体验少数民族风情,体味各民族和谐相处的幸福生活,纷纷感叹。

  万荣乡代理乡长林新银感慨万千:“没想到,大陆的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如此迅速,农村建设得非常漂亮,少数民族同胞们富裕起来了。”

  “我们很珍惜这个增进了解、结交友谊的平台。大陆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岸各族同胞进一步加强互动往来,为传承中华优秀民族文化出力。”代表团成员林子曦如是说。

  桂林市台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让台湾少数民族同胞能更多了解大陆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变化,让两地少数民族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通讯员 黄玲)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