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设立三处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

2018年11月22日 18: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设立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签约仪式。(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沈阳讯 为贯彻落实“31条惠台措施”,进一步优化沈阳营商环境,服务在沈台胞台企发展,在沈阳市台办沟通协调下,设立沈北检车线、万泉检车线、浑河检车线三处为台胞台企定点检车服务单位,并举行签约和挂牌仪式。沈阳市台办副主任朱军出席了相关活动。

  沈阳市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将为在沈台胞台企提供机动车安全检测、综合检测和环保检测的代检服务,并可实现电话网络预约检车服务,提供车辆保险代办、违章代查、罚款代缴、新车上牌、不合格车辆整改等服务。沈阳市台办协调设立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一次性解决所有机动车检测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往返检车线次数和所需时间,构建便捷高效的检车服务体系,受到台胞台企好评。(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王玉贵)

设立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挂牌仪式。(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台胞台企定点检车线牌匾。(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