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市台办和仲裁办举办台资企业仲裁法律知识讲座

2018年10月25日 15: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沈阳讯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台资企业拓宽依法解决法律纠纷渠道,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沈阳市台办、沈阳仲裁办共同举办了沈阳市台资企业仲裁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辽宁大学法学院教授、沈阳市仲裁员姜群对仲裁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沈阳仲裁委办副主任张进就依法服务台资企业作了讲话。与会台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仲裁的便捷性和灵活性,以仲裁方式解决纠纷也比较适合需要保密的商业行为,并对沈阳市台办和仲裁办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董存志)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