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进博会侧影:新闻中心上演别样音乐演出

2018年11月07日 13:1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进博会新闻中心正在上演音乐演奏节目。(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上海讯  新闻记者是进博会上最辛勤的群体之一,为了让记者们在工作间隙小憩,进博会新闻中心每天安排音乐演奏节目,为记者们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

  7日中午,恒星乐团的范晔、刘芬、翟鑫辰、戴胜华、木拉等演奏了元曲《月圆花好》(改编)、巴赫《康塔塔BWV147第十首》、昆曲曲牌《万年欢》及江南小调、新疆民歌等,收到记者们的阵阵掌声。(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进博会新闻中心正在上演音乐演奏节目。(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