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肇庆市长范中杰与在肇台商代表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06日 10: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肇庆讯  近日,肇庆市长范中杰与肇庆台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计。

  范中杰向台商代表简要介绍了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成果,以及城市发展和营商环境的变化。他指出,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主体城市之一,正在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创新项目落地举措,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行政服务能力迈步向前。

  范中杰对台商长期以来为促进肇庆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台商在肇经商的情况,做好台商在肇的“后勤保障队”,在政策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并继续一如既往竭诚为台商台胞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台商在肇庆的发展。也希望台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集聚更多台商台胞力量,深扎在肇庆的“根”,共享肇庆高质量发展红利。

  台商代表林谷丰表示,台商们在这里打拼事业、安居乐业,早已把自己当成了这里的一员。他说,随着肇庆的发展进入新阶段,肇庆台商将继续参与到肇庆社会经济的建设中,与肇庆共创美好未来。同时,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肇庆投资创业,实现共赢发展。

  肇庆副市长陈家添,市政府秘书长刘泾波,市台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肇庆市台办经贸交流科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