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台企联华北、山东片区台协会长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8年10月30日 17: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青岛讯 2018年10月25日,全国台企联山东片区台协会长会议和华北片区台协会长会议在青岛召开。来自天津、济南、烟台、潍坊等地的台协会长20余人,齐聚青岛,畅谈发展,共叙未来。

  会议期间,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向与会嘉宾赠送了青岛市新出台的《关于促进青台经济文化交流的若干措施》。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场馆,切身感受了青岛的崭新面貌和飞速发展。嘉宾们纷纷表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举办,给青岛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青岛已正式列入国际化大都市行列。青岛市新出台的惠台政策更是鼓舞人心,为台胞台商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大家对未来在青岛的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推进青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