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崇左举办第十四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投资推介会

2018年10月26日 17:4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崇左讯  10月22日,第十四届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在广西崇左举行。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荣誉会长张汉文、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高孔廉,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等台湾重要商协会代表及全国各地各协代表近200人出席。崇左市委书记刘有明、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出席并致辞。

  刘有明介绍了崇左的区域、交通、劳动力资源和政策优势,希望在特色食品加工业、高端林木业、糖循环经济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业与台商台企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唐玉霞表示,崇左在桂台经贸合作上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崇左用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的平台,深化拓展交流合作空间,分享合作红利,寻求契合点,形成互利共赢的格局。

  张汉文谈起巧集集团在东莞发展经历,希望在崇左复制东莞模式,再创发展新辉煌,他强调,在企业的发展中,要保持住绿水青山,必须严肃处理环保问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牵头,带动崇左与台商共创既有金山银山又有绿水青山的未来家园。

  据悉,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崇左产业园启动建设一年多来,崇左吸引了一大批台商台企前来考察投资,截至2018年10月,崇左产业园已签订合同台资项目14个,竣工项目3个,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约17.5亿元,对接洽谈台资项目12个。(中国台湾网广西崇左市台办通讯员 陈玉红)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