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会见台湾财团法人民主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关中

2018年10月26日 17: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会见台湾财团法人民主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关中。(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北海讯  10月23-24日,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台湾财团法人民主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关中率团到广西北海考察。23日晚,北海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会见关中一行。

  王乃学介绍了北海发展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北海与台湾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先后引进建兴光电、冠捷显示、建准电机、东红制革等台资企业,台资企业在北海产业结构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2017年新签约落地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项目,对北海农渔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桂台双方继续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关中表示,台湾两岸农渔业交流发展投资协会理事长黄一成在台湾渔界很有名气,他选择回到大陆,来北海投资建设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项目,说明北海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令人看好,期待更多的台商齐聚北海。

  广西台办副主任唐玉霞陪同会见考察。(中国台湾网广西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石电满 蒋静洁)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会见台湾财团法人民主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关中。(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