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弘扬妈祖精神 讲好天津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记第九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津南分会场活动

2018年10月11日 16: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1日天津讯  为大力弘扬“立德、行善、大爱”的妈祖文化,推动妈祖文化传播和发展,展示天津津南区民俗文化魅力,9月27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弘扬妈祖精神、讲好天津故事、坚定文化自信”主题活动在津南区葛沽镇举行。天津市台办副主任吴荣华,津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建华,副区长李宏出席活动。

  李宏副区长介绍了津南区区情,以及葛沽镇作为漕海民俗文化特色历史名镇、华北“八大古镇”之一、“北方妈祖文化之乡”的民俗文化特色,并欢迎更多海内外有识之士来津南参访交流、观光旅游。台湾同胞及各地嘉宾先后欣赏、参观了两岸四地著名书画家共同绘制的百米长卷、56个民族非遗文化保护传承中心,并全程观看了葛沽民俗花会展演。(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津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